close


草東竹北團購美食沒有派對昨以專輯《醜奴兒》得到「最佳新人獎」,對於領到一輩子只能得1次的獎項,團員世暄笑說:「兩輩子就有2次。」得知新年禮盒 高雄五月天瑪莎、董事長樂團等前輩皆讚賞他們的歌,他們頻頻感謝,他們表示,領獎時腦袋一片空白,呈現恍神狀態,還在服役的世暄則說:「前一天還在服役,現在突然站在這裡,很難想像。」

豐原火鍋推薦 平價

他們昨從盧廣仲手中領到獎座,輪流對家人、評審、經紀人致意,主唱巫堵表示:「草東一直不希望刻意去區分、疏離任何世代群體,每個群體在每個大環境,都有屬於他的虛無荒謬,有一群人,在這虛無裡,努力尋找自己的價值,尋找屬於自己的聲音,謝謝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。」原本獲獎新人要在典禮獻唱,但他們有兩位團員在服役,沒時間排練,因而取消。草東沒有派對2012年成軍,歷經鼓手多次更換,現在成員為鼓手凡凡、吉他手筑筑、主唱巫堵和貝斯世暄。他們2016年首發專輯《醜奴兒》就站上金曲舞台,被視為台灣獨立樂團的大黑馬。(中國時報)

圍爐年菜五股火鍋推薦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郭振函衙怒材棘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